万事万物虚实变幻,独守人间一隅,立为木。
一边假装高大,一边厮守普通。
好事多磨。
没人理我我会寂寞的。







没有坑品,不学无术,居无定所。
自我定位是写文的,搞同人的时候任何一个坑都待不了很久,原创暂时没有坑掉的打算,但很糟糕的是我写原创的时候间歇性爬去勾搭太太和搞同人。
写文会想被看到,包括写同人和评论也是在求关注。
有阴暗面而且没有界限感。

  衽风涛  

突然意识到——现在不克制自己的分享欲直接发出来的东西,终有一天会成为黑历史。

不会弃坑,因为我暂时还写不出更好的。

发不发随缘。

但一定在写。

  

(如果发了能有那么几分几块的💰,或许还是会发的……)

  

(捂脸.jpg)

(笑)

评论(2)
热度(1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衽风涛 | Powered by LOFTER